外星66号

北极圈太冷,赤带又太热,我选择反复横跳!!

缺陷

        看完羊羊运动会好气呀,懒羊羊和沸羊羊都有缺陷,我决定报复社会!!以及倒霉催的灰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ooc预警

1


“队里一半的金牌都是我拿的,你们怎么能这么跟我说话!”


明明是他不努力训练,仗着自己运气好就对他们指指点点,如今他倒是委屈上了。

这个好吃懒做不上进的懒羊羊!


“你说什么??你在跟我说一遍!”沸羊羊愤怒的捏着拳头吱嘎作响,要不是喜羊羊他们拦着,他早揍上去了。


“沸羊羊,你冷静一点。”美羊羊劝道。


懒羊羊看着生气的沸羊羊有些怂,他已经被教育过好多次了,脑袋的包刚消,他可不想在被揍了。


“懒羊羊,你金牌再多也要训练呀,再说这是双人项目,我们应该配合着…”


“美羊羊你才几块金牌呀,也敢对我指指点点,我都替你害臊!”


“你怎么这样…呜哇哇哇~”美羊羊没想到劝架不成还反被骂,她无措地哭起来,止不住的委屈。


看见女神被欺负,沸羊羊刚下去的火又蹿了起来。“你!!”他挣开拦着他的几只手,强壮有力的手就恶狠狠地打向懒羊羊的脑袋,很快懒羊羊的头上便起了几个大包。


美羊羊哭的更厉害了。这次连暖羊羊都看不下去了,一向贴心的班长皱起眉头,失望地看着懒羊羊:

“懒羊羊,你这次太过分了,我也不能帮你了。”


喜羊羊轻轻拍着美羊羊的肩膀,“美羊羊,别生气了。”


“喜羊羊你为什么不帮我,你们只喜欢美羊羊!根本不考虑我的感受,我不理你们了!!”懒羊羊也委屈道,本该在他身上的注意力全部被美羊羊吸走了,除了一根筋的沸羊羊还在揍他以外。


他得了那么多奖牌,为什么没人夸他,他只是想炫耀炫耀而已…


还有沸羊羊,总是揍他,暴力又解决不了问题,他就不能聪明点么!


懒羊羊越想越委屈,越想越生气,零食也吃不进去了,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哭,哭声比灰太狼都难听,然后他一骨碌从床上坐起,眼神坚决又邪恶。他决定了,要让沸羊羊付出代价!!

2


“别看我只是一只羊,羊儿聪明的难以想象~~”黄昏,吃饱喝足的沸羊羊好心情的哼起歌来,虽然今天的训练成果很糟糕,但他努力了不是,这一天没有白费。


他看了看汗津津的身体,汗液遍布他强健的肌肉泛着麦色油亮亮的光。啊,真是太帅了,真的漂亮的肌肉还有谁能有呢?


他自恋地摆了几个pose,冲着伙伴儿们得意兮兮地不停飞舞眉毛。


班长神色如常,只是带着温暖的笑,美羊羊被逗的哈哈大笑,而喜羊羊则低下头。


他为沸羊羊的自恋行为感到尴尬。


就在这其乐融融时,沸羊羊远远瞧见某个自私鬼捧着一大堆零食冲他们过来,他习惯性地活动了一下拳头,怒冲冲地冲他的伙伴儿们嘀咕,“懒羊羊在这干嘛?”


“不知道,平时这个时候他都在睡懒觉呢!”喜羊羊十分了解懒羊羊的作息,反正这家伙除了吃就是睡了,这个点出现在这确实十分可疑。


“也许他是来向我们道歉的。”班长善解人意道。


沸羊羊就像听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,他张大了嘴巴:“他要是能道歉,灰太狼都能不吃羊!!”


喜羊羊忽地转头看了沸羊羊一眼,眼神晦暗。不知道怎得,他听到灰太狼的事,升起几分无名火儿来。


这是不对的,喜羊羊摇头,把心里的黑暗想法甩出去。


美羊羊还在为早上的事情生气,她抱起胳膊歪着头指了个与懒羊羊奔过来的方向相反的路,那里通往足球场,他们刚好可以打球:“哼,我不想见到他,我们从那边走吧。”


“好啊!”

“好。”

“我觉得这样不太好吧……”只有暖羊羊犹豫道。


沸羊羊叹口气:“班长你就是太善良了,懒羊羊他活该,我们去玩会儿吧。”


“可是…”


“没事儿的班长,他要是有诚意就跟过来了。”喜羊羊微笑道。


“…好吧。”暖羊羊只得同意,她担忧地看了眼懒羊羊,然后叹口气跟上美羊羊赌气的步伐。


“你们……你们太过分了。”懒羊羊委屈地大喊,捧着一大堆零食气鼓鼓的。缺乏运动他很快累的大口喘气,汗珠大滴大滴的从头上掉下,在看到喜羊羊他们掉头的时候他都不想追了,可为了报复沸羊羊这个信念,他咬咬牙,硬是追了上去。


沸羊羊,我一定要惩罚你,欺负你,让你在我身下求饶!


他恶狠狠地想。脑袋里想了百八十种欺负沸羊羊的方法,而现实是他累的半死,一直可怜兮兮地向伙伴儿们呼唤:“等等我,你们等等我……”


他后悔没拿个小推车装零食了。

3


他们一直在向前走,他也一直在后面追。


过了几分钟,美羊羊停下了,她从喉咙里发出并不明朗的笑声,又挂上了甜美的微笑,她羞涩道:“我觉得懒洋洋是认真想和我们道歉,我们要不停下来等他吧。”


美羊羊不是任性的大小姐,她看见平时好吃懒做的懒羊羊能跟着他们这么久,还是很感动的,她的气消了一大半。


“…好吧。”沸羊羊有点不情愿,可女神都打算原谅懒羊羊了,他有什么办法呢!


远处的懒羊羊松口气,心想你们终于停下了,他咬紧牙加速追上了他们。


美羊羊虽然打算原谅懒羊羊,可还是端着脸给他脸色看,沸羊羊依旧怒气冲冲,喜羊羊和平时一样冷静,只有暖羊羊温柔的替他拿着零食。


懒羊羊在心里感慨了一番班长的善良,接着他眼泪花花地委屈地低三下四地道歉:“早上是我不对,我不该那么说话,我给你们拿的零食,都是我珍藏的哦,别生气了。”


他又专门向美羊羊道歉:“对不起美羊羊,我不该那么对你,我只是想让你们注意到我。”


他说的很真诚,泪眼花花地样子成功骗过了几个人。天知道他只是因为太累而委屈到流泪。


该死的沸羊羊!他心底又开始活跃一会儿关于折磨沸羊羊的花样,邪恶与愤怒充斥他的脑袋。


“没关系懒羊羊,我决定原谅你了。”美羊羊傲娇道,明明早就原谅了她非要端着得意的架子。


“哇,这么多零食,懒羊羊你这次真是下了血本啊!”喜羊羊夸张道。


“我看错你了懒羊羊,没想到你还是敢作敢当的男子汉,我也原谅你了,我们还是好朋友!”沸羊羊哈哈大笑,没心没肺地使劲儿拍打懒羊羊的后背。


拍的懒羊羊脸上的笑几乎挂不住。呵呵,他就知道沸羊羊这种简单的人,生气时很生气,开心时又很开心,说白了就是二傻子,肯定不在意这小打小闹。


可是他在意,在意他揍他的愤怒和对美羊羊截然不同的细心,为什么他不能向对待美羊羊一样对他呢?


懒羊羊并不明白,这是嫉妒。


他只是觉得他要报复沸羊羊,出于友情和被施暴者。懒洋洋看着沸羊羊毫无防备的吃下他专门加料的“青草蛋糕”露出一个邪恶的笑。


让你总是欺负我,让你知道我的厉害。


4


是夜,星云密布在青青草原上,皎洁的月将天幕与大地分割开,让天地保持着微妙的平衡。

 

沸羊羊的家里,在月光的背面,星辰照不到的地方,黑暗正在滋生。


“呜?呜呜!!”沸羊羊半睡半醒的睁开眼,他觉得手脚一阵酸疼,而其中一只正被人用绳子绑上。他第一时刻觉得是灰太狼来抓他,他惊恐的挣扎两下,


“救……”刚想呼救,沸羊羊就被一只手死死捂住嘴,与此同时,他闻到零食腌出味儿的手的味道。


是懒羊羊。他想干什么?


在意识到对方不是灰太狼,他暂时没有生命安全时,他还是松了口气,他在夜色里愤怒地打量对面的人。


懒羊羊在此时突然打开手电筒,灯光闪耀的瞬间让他的脸变得有些恐怖,而他的笑声显得比他的脸还恐怖,“哈哈哈,沸羊羊,你终于落在我手里了。”他十分满意对方手脚困住,无法逃脱的样子。


“你想干什么。”沸羊羊恶狠狠道, 此时比起恐惧,和每日相处的懒羊羊一起还是愤怒多得多。


“懒羊羊,你快放开我,不然明天有你好看的!”


“哼,沸羊羊,我最讨厌你这个样子了,为什么你总是这么生气,还总是惹我生气!”懒羊羊也恼怒道,“我今天就要好好教训你!”


说完,懒洋洋就蹲下身,在床底下悉悉索索不知在搞什么。他手里的手电摇摇晃晃,晃出张牙舞爪的光,在夜里着实让人害怕。


沸羊羊悄悄咽了口口水,他使劲儿地挣扎,虽然四肢被分开用绳索绑住,他整个人呈一个大字型使不上力,可他还是对自己的肌肉感到自信。


“不用挣扎了,我给你吃的零食下了药,你真的觉得自己使得上力么?”懒羊羊终于找到了想要的东西,他嘴角挂上恶作剧的笑。


“你!”沸羊羊瞠目结舌,大声吼他以掩饰自己一点点的慌张:“懒羊羊,你想干什么!”


“我想……”


“我想让你哭泣,让你求饶,让你以后不敢欺负我。”


“你做梦吧,你这个……啊啊啊!!”沸羊羊停下,突如其来的惊吓让他不顾颜面的叫出声。他开始不顾一切的挣扎起来,手腕被声磨的通红,惊恐万状。


那爬虫愈来愈近,而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耀武扬威,在手电的照耀下,清晰的能看到它腿上细小的绒毛。


“不,不行,快把他拿走!”他崩溃的吼叫起来,这一刻他终于感到恐惧。


懒羊羊浑然不觉似的拿着丰满的蟑螂玩弄的在沸羊羊脸上方移动,听着时高时低的惊叫声,他简直快乐的飞起。


“啊啊!!”他把蟑螂放在沸羊羊手臂上,让沸羊羊强行感受蟑螂爬动的触觉。沸羊羊发出了今天晚上最凄惨的叫声。


恐惧让他抛弃脸面,在施暴者面前露出软弱的低泣。


“求求你,呜呜呜,懒羊羊,我以后再也不欺负你了你把他拿走吧!”他的哭叫如此沙哑动听。


懒羊羊怔了一下,他想听沸羊羊更多的哭叫,这很,这很……


但他还是停下了,恶意扭曲了他的感情,他在此时感到畅快,“哈哈哈,沸羊羊你怎么这么怕蟑螂,哇,在你女神面前,如果你这么做可是很失礼哦。”


他靠近沸羊羊的耳朵,像是悄悄话“你猜美羊羊会怎么想呢,会怎么嘲笑你娘兮兮的样子?”


沸羊羊睁大刚刚流过泪亮晶晶的眼睛,他几乎被这个假设弄昏,眼睛又充满了愤怒与受伤。他总是很愤怒,也总是很容易受伤。


“你想怎么样!”


“我就是想让你体验下我被打的痛苦。”懒羊羊撅起嘴,像个幼稚的小孩子,饱含恶意。


他随手扔了蟑螂,大大的眼睛盯着沸羊羊,既冷漠又火热,“亲爱的沸羊羊,准备好下一项了么……”


5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停下,哈哈哈哈哈哈哈”沸羊羊脸颊透着粉,他不可抑制地抖起来。眼睛亮晶晶的,嘴角大大张着,像个白痴。


“你干脆打我一顿,不要这么幼稚,你,哈哈哈哈”


“不要,你这个样子看起来好搞笑哈哈哈哈。”懒羊羊也笑了起来,他还是用手指挠沸羊羊的痒痒,没想到平时训练的壮汉竟然这么敏感,哈哈哈,真有趣。


他看着扭动身子别扭的沸羊羊,一阵燥热,真奇怪,以前也没觉得他的胸毛这么性感,他的肌肉好有韧性好好摸啊……


沸羊羊现在的样子也…很好看的。


懒羊羊脸上涌上一层红晕。


他贪婪地摸索了几下沸羊羊的肌肤,有点不舍得让沸羊羊受苦了。他松开了绑着沸羊羊手脚的绳子,把已经很疲惫的沸羊羊抱在怀里。


想了想他还是威胁道:“沸羊羊,你以后不许欺负我,你要欺负我,就想想今天,知道了么。”


沸羊羊此时已经累的呼呼大睡,没有留意他说了什么。


懒羊羊叹口气,他盯着沸羊羊的帅气的脸,有点羞涩,他的心怦怦跳,他偷偷亲了口沸羊羊,兴奋的一宿没睡着。


当然,第二天等他的仍然是沸羊羊无情铁拳


(我真的还想写喜灰客串的,可是我已经写了太多字。再多就审美疲劳了,只能忍痛割爱了呜呜)

评论(5)

热度(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